今天媽咪想偷懶…
於是乎拿了昨天收到的獎品,打算餵飽我咕小嚕 ><
哼,我可不是這摸容易打發的小寶寶哦

大寶寶粥有五種口味,媽咪選了一個最安全的給我嚐嚐
所謂的最安全是,裡面的食材都是我之前就試過的

大寶寶粥好方便,只要熱一下就可上桌
媽咪為了表現自己還是很認真準備小嚕的副食品
特地加了半顆蛋黃~





媽咪弄好後,攪來攪去想把粥弄涼一點再給偶吃
味道好香,小嚕我都肚子咕嚕嚕了~
結果媽咪竟然…








原來媽咪只是想嚐一下是什摸口味
適不適合寶寶吃~
因為媽咪一向不愛我的食物裡有調味料
怕養成我吃重鹹的習慣

懷著期待的心大口一咬!
哇好好吃!!!
手上竟然也沾到飯飯了
看我把它吃掉




媽咪有時會想訓練偶自己吃飯飯~
但偶還小耶!還是要媽咪餵啦~
BUT 這太好吃啦!我自己吃比較快

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