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過年了!好可怕~!!

當媽的可不愛過年這玩意兒~ 除了又老一歲,還有要發紅包之外~

最可怕的是!!

大掃除!!

雖然這三個字很少出現在我的字典,但過年總是要擦擦洗洗一下

 

而大掃除免不了要瓶瓶罐罐!

之前

為了洗窗準備了玻璃洗潔劑

為了廁所準備了廁所洗潔劑

為了廚房準備了玻璃洗潔劑

為了地板準備了地板洗潔劑

煩耶!除了家裡亂七八糟都在放這些阿里不達的!

我的荷包也變得好緊~張!

 

 

「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」看來好像很讚!

只要一瓶就搞定家中大小髒污!快來試試看!

 

 

DSC04008.JPG

 

使用前還是要乖乖看說明書哦!

有四種方法可以使用

我家的髒污應該要直接使用和稀釋使用 雙管齊下!

DSC04009.JPG

 

打開看看,白色細粉末!讚耶!

這麼細的粉末,在洗刷刷的過程中,才不會把我家的廚具或桌子刷出刷痕啊!

就跟洗面乳一樣啊!細膩天然才讚!

再聞一下,沒刺鼻味~ very good !!

DSC04010.JPG

 

首先,先拿我家百年小烤箱來開刀!

因為有油膩膩,所以先在上面噴一些稀釋過後的洗劑

不一會兒,髒水流下來了

DSC04020.JPG

 

再來就是直接刷囉!

DSC04016.JPG

 

烤箱真的好很多耶!

這是什麼光!!怎麼晶晶亮!

我要流淚了!

 

cats.jpg

 

接下來就是可怕的洗碗槽

真的很難洗啊!

DSC04005.JPG

 

嘿嘿!看到沒~ 晶晶亮啊!

 95.jpg        

 

最後就是被我視為眼中釘的桌子

因為這是嚕花畫圖,寫字的桌子,所以很容易就掛彩

上面的色筆好難清!

快拿「天工TICO萬用樂活去漬粉」來刷看看

 

22.jpg

 

哇!這桌子真的有讓我嚇一跳!

上次刷死我了,都沒刷得這麼亮耶!~ 像新的一樣~

讚讚讚~~~~~~~~~~~~~~~~~

快點把家中的瓶瓶罐罐丟掉!換上這瓶,一罐到底啦!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