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氣愈來愈乾,皮膚都出現紋路來抗議了! ><"

身為兩個孩子的家庭主婦,哪有時間來保養呀!?(怒吼)

這樣下去,變成黃臉婆是指日可待了~ 哎!!

但最近試用了【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】,我真的很滿意!

六效合一 保濕、補水、鎖水、修護、平衡油脂、防止老化、持久妝效、亮白去黯!!!

滿足了我所有需求!不用再花大錢買那些瓶瓶罐罐,除了佔空間,有些買了我還會忘記擦,放到過期

還有還有!哪有時間每瓶都擦,按摩,再去等皮膚吸收呢?!是不是!!!

cats

 

IMG_5271IMG_5272

 

【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】清爽不油膩,我努力地聞了一下,真的沒有半點味道

這種無香料的產品,真的是我心頭好!顏色很天然,沒有加色素,讓皮無負擔

IMG_5274

 

趕快來擦一下,這種濕潤的手感,很像是把手放在水裡,非常清爽

但沒有酒精那種揮發的感覺,真的充滿了天然感~

IMG_5277

 

剛抹在手上時,還水水亮亮的,非常保濕

IMG_5279

 

大約五秒後,【艾迪美ACTIMED水晶修護凝露】完全被皮吸收了

有種水水亮亮的感覺,之前的紋路被撫皮了~ (笑)

IMG_5284

 

還有還有!這次還多送了20g的隨身瓶

真的好貼心

除了便於攜帶之外,瓶口的設計也是一絕

輕輕按壓,可以隨時所欲地控制,這樣要用多少,力道就用多少

非常方便,一點也不浪費,真的很棒!!!

3

 

對於忙碌的現代人,尤其是要省錢,省時間的媽媽們,快把瓶瓶罐罐都清掉吧!

桌上只放這瓶,不但能完全滿足您所有需求,還能省下許多時間和空間

更重要的是,省下來的錢,可以去喝杯下午茶輕鬆一下~

哇哈哈!讓您愈忙愈美麗~ 真的是太棒啦!

 

相關資訊請參考:

 

    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