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幫家裡的新成員『小花』準備一個很棒的出生禮物~
想不到上帝聽到我的祈禱了~
嘿嘿嘿~ 很開心『馨力陽公』讓我有機會
送給小花這等好物~

在選擇寶寶玩具時
最重要的就是材質及成分
不慎買到的玩具如果含有有毒物質或是黑心商品
對寶寶將會是一大傷害!
所以嚴格把關是第一要事!


『Appkle Park』的產品吸引我的就是他們使用100%有機棉及天然絲
而填充物則使用玉米纖維(PLA),天然又抗霉且無過敏性!
而且還能兼顧環保,因為玉米是永續的來源,其所產出的
纖維可被自然分解掉
減輕地球的負擔 ~

這也是為了後代子孫盡一分心力呀!




在逛『Apple Park』產品網站時,馬上就被產品的繽紛可愛給吸引住了
相信我家小花一定也會愛不釋手~ 哈~
這次雖然沒有試用到『Apple Park』超可愛的彌月禮盒系列
但也收到了卡哇伊的
藍色大象啃咬搖鈴



藍色大象的小屁屁旁邊有可愛的招牌蘋果哦~




小花第一次看到藍色大象很興奮~ (麻咪自我想像中)
哈~






雖然藍色大象有點毛毛的~
因為是用有機棉和天然絲手工縫製完成

所以摸起來很舒服,做工也好細緻







藍色大象是小花的第一個好朋友哦!
要陪我們家小花開心快樂地長大大哦~~~~~~~~~
啾!




『Apple Park 』超精緻的彌月禮盒
裡面有安撫巾,安撫玩具和故事書
不但很適合當彌月禮送人,也很適合當成生日禮物哦~ 首選!
好可愛吧!~




這動物背包也很吸睛




『Apple Park 』
包裝簡單大方,設計感十足的禮盒組 ~








還有更多可愛的產品在這裡哦 

「 APPLE PARK‧有機棉‧彌月盒‧手搖鈴」

http://www.in-mommy.com/shop/product_info.php?products_id=54016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