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都亂亂吃,真的蠻擔心沒辦法提供營養的ㄋㄟㄋㄟ給小花享用
但如果要自己煮東西吃的話,除了沒那麼多時間去採買,手藝也沒那摸好呀!
還好有個機會能試吃『農純鄉的養生烏骨雞湯和麻油土雞湯』!真是太Lucky了!耶!~

 


而且料理方法非常簡便,除了隔水加熱,電鍋加熱外,還可以微波加熱
很適合我這又懶又沒手藝的麻麻~ 





話不多話,先開包『養生烏骨雞湯』來吃吃




我打算跟麵一起煮,感覺很澎派!
由於料理包的雞湯都是精華了
所以裡面的湯有種果凍般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~



倒到鍋子一看,裡面的肉因為燉得很軟嫩
所以骨和肉分開啦!~
這樣很適合牙口不好的人耶! 讚 ~




等湯滾了,就是一個香氣撲鼻~
我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(吞)




下麵囉~



煮了一回兒,上桌囉!
不過我邊煮有邊後悔
應該先把麵煮好,直接倒入煮好的湯裡面
這樣才不會湯又滾了一次,浪費浪費呀!

後悔歸後悔
快來享用我精心烹煮的『養生烏骨雞麵』
哇哈哈,感覺真專業







不一回兒就被我吃得碗底朝天
『養生烏骨雞麵』 大成功!!!


『養生烏骨雞麵』 後
我內心盤算著『麻油土雞湯』要怎麼烹調才好
吃完了麵,這次來吃飯吧!




記取了養生烏骨雞湯的教訓
這次我把白飯倒入還沒煮過的麻油土雞湯



麻油的味道更是一絕哪!
不一會兒湯滾了!立刻關掉!





有我最愛吃的軟骨 ~



等飯吸飽湯汁,感覺好誘人~
我要開動啦! ~
湯一點也不油膩,肉質很軟嫩,骨頭也是一咬就碎~
我家的汪汪歹勢啦!哈~ 把你最愛吃的骨頭吃掉了~ (汪汪汪)



吃完了這摸濃純香的『養生烏骨雞湯+麻油土雞湯』
小花一定能喝到超營養的ㄋㄟㄋㄟ~
親愛的小花,快點長大大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sgu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